2009年3月7日星期六

山打根之旅







作天傍晚大概五六点我姐夫带我们到了沙巴州的山打根那里走走。到了那里已经晚上八点钟了。大家都好饿噢。我们到了一间海鲜馆吃东西。那里的气氛还蛮不错的,因为海鲜馆是在海边的。。。蛮有feel噢。。。很可惜的是,当时我只顾着享受,都忘了拍照下来给大家分享。。。遗憾 !


回了酒店洗澡后,我们去了一间pub喝酒。那里有两位女生在驻唱,唱的还不错噢,还被挂了很多花呢。。。在边玩游戏边喝酒的情况下,我喝了好多噢。回到酒店时已经快4点了。好累噢。。。。各天下午我们去吃了肉骨茶。去到那里看见好多人在吃噢。我就想味道应该不错吧。可是吃了后,我只给了"它"40%而已。。。因为"它"没有肉骨茶的香味,只有胡椒味。。。接着就到愕鱼场看愕鱼了。各式各样想象不到的都有。好像驼背的啊,天生没尾巴的啊都有。。。




大概是五六点时,我们就搭上回家的路程噢。大家都好疲倦,幸好驾车的人不是我。。。哈哈!

在路程中让我看见了日落,我就干警把它扑捉了下来。。。刚看的时候不觉得怎么样。不过越看越有感觉。。。最近我刚看完了一部台湾剧<幸福的抉择>蛮好看的。。。这张照片也然我联想到戏中的某个情节。。。浪漫。。。感人。。。车走着走着我就睡着了。醒来时我已经到家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The End.....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Jiawen here from singapore. All the best in your new business venture!! will definitely go visit your eatery when i go sabah.

    Jiayou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ou'r welcome my dear fren....miss all the VA2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