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K.K Pulau Manukan 之旅





好久都没有好好去游玩了。。。虽然我的人已在沙巴待了一个多月,这里的岛都很有名的,可是我还是第一次去耶。前两天我很兴奋的跟我姐,姐夫,哥哥和他女友到了KK的MANUKAN岛。座了大概15分钟的船就到达目的地了。当时的我看到了很多很多色彩缤纷的鱼儿在水里游动,有迫不及待想跳下去的冲动。。。我也玩了好几样很刺激的水上游戏。太过瘾了!!!真的很难以形容这美丽的情景。大家可以到我的friendster或facebook (liquid_hong@hotmail.com)游览更多的照片噢!相信我很快的会到另外的两个到游玩!!! 期待。。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你有放那张照片上来哦。。。嘻嘻!
    那张真的很美:)
    有阳光男孩还有沙滩男孩的look︿︿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懂得欣赏美景和"美男" 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忙碌的生活也必须懂得放松娱乐哦
    期待你接下来新的旅程吧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MANUKAN岛好像很棒哦!意外地发现你的部落格!
    消费会很贵吗?好像去~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