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现在的travis....



我的店开了后就好久好久都没上来写东西了。我上来了好几次,但是还没写到东西我就下了。我可不是懒哦。。我是累了。。。我的朋友们!应该都还没把我给忘了吧。。。
最近我的生活就只是工作和睡觉!为了要有更好的生活,我这次要拼了!!!不过真的很累很累,每天的我都得工作超过12个钟!我的天啊!
这是我最近刚拍的,我发福了啊!好圆的脸蛋。。。气死我了啦!有什麽瘦脸的产品介绍吗?

3 条评论:

  1. 当我一进来你blog的时候,
    看到那张照片。
    我有吓到下。。
    你真的发福了啦。
    哎呀,每天工作不是应该瘦的吗?
    哈哈哈。。。
    诶,先生,肚腩还想也有了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肚腩就还没有看到拉。。。我一胖就先胖在脸。。。气死我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当然没忘了你啊~ 你有忘记我这个妹妹吗?哈哈~
    真的发福了哦~ 也可以说是‘大只’了~
    是不是自己煮的东西太好吃了。。。嘻嘻!
    我一去外国就有肚腩啦!>.<

    回复删除